AleK⑩

漫画人🎨
风格多样,喜欢足球、DC和龙珠
wb:@Alek10,约稿请私信✉️

      所谓七年之痒,真的也适用于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微妙关系,加之亚平宁经济状况的多年萎靡,不得不断送一些优秀的球员。迪巴拉就是一个案例,如果你不能持续输出,就只能面对残酷的现实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当年在巴勒莫时,我就发现了这名球员,球风灵动,飘逸潇洒,犹如漫画里走出的角色一样吸引着我,当时我就在想,如果哪天能来你文就好了…… 果然在2015年6月,保罗·迪巴拉来到尤文图斯 ,那时候他才21岁,稚气未泯的样子,但眼神坚毅的选择了21号球衣,从那以后我看尤文的比赛,就特别关注他。场上的他头脑清晰,技术出众,场上场下各种feel都很吸引我🤪

       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,在2017年8月10日迪巴拉穿上了尤文图斯十号球衣,所有的光彩都照耀在这位年轻人身上!甚至皮耶罗也非常看好他是未来尤文的基石,之后确实不断披荆斩棘,帮住尤文多次拿下联赛和杯赛冠军,然而所有辉煌成绩都在C罗到来之后消去了,队伍变了打法,使得迪巴拉的位置非常尴尬,各项数据急剧下滑,20-21赛季还遭受到伤病困扰,缺席大量比赛……本以为一切还会按预想继续,可今年3月尤文宣布不再续约迪巴拉~~我想这极大程度上是经纪人的原因,但谁又知道呢,就像媒体说的,双方都有问题,总之,既然缘份已尽,那就各自安好吧。

      七年的美好时光,稍纵即逝,但是我会永远记得你“这块带给我快乐的宝石”,接下来无论你在哪个球队,都希望你能够继续释放光芒,愿你一切都顺利。

      最后,我希望尤文的下一个十号别那么快让我画走了😂

©AleK⑩ | Powered by LOFTER